一片天

【树洞】麻麻说标题要长才有人看所以我决定标题要长长长!!!!(三完)



是我污了吗?

看了 @ 浴巾可萌那层楼,不能停止地脑补各种限制级

 

========路人你好==============

 

楼上不是一个人

突然好想看楼主男神和殿下的同人

 

========路人再见===============

 

虽然觉得对不起兄长,但是抱歉,我也污了_(:з)∠)_

 

=========女将军是攻============

 

楼上要坚定信念!

男神是属于我们的!不是殿!下!的!

 

=========金陵女神===============

 

呵呵,楼主太天真

楼主男神是我看着长大的,从小内定的儿媳妇

我儿子追求儿媳妇有什么不对

他们俩都很好,各位就别费心了

 

可是看着儿媳妇闹别扭,儿子又倔,我这个做母亲的真是操碎了心

大聚会见了儿媳妇一面,发现他跟以前判若两人,外表之类的皆是皮下白骨,怎么变都是他,但是那身子骨……唉……想起来就心痛

那几天做梦都是他,想着小时候抱着他,甜甜地喊我静姨,最爱吃我做的点心

那时候我问他要不要做我孩儿媳妇,他还说好

 

儿子还是会心疼人的,看着他全程护着媳妇,无微不至的,也是稍有安慰

可是儿媳妇看起来挺疏远他的,对我也没从前那么亲近,该不会是变心了吧?

 

那天我有偷偷问过儿子,知道他到底是谁不?

儿子点头,然后说:从此以后,一定会好好护着他的,不会让他离开第二次。

我就知道儿子是全部知道了,唉……俩可怜孩子

 

=========岁月静好===============

 

艾玛!殿下的母亲出现了!

从小的媳妇呢!青梅竹马!

信息量好大!

离开第二次?男神离开过一次了吗(直接喊男神算啦哈哈哈哈)

 

楼主你才是小三吗?

 

==========路人甲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没闹别扭,小时候什么都不懂,儿媳妇什么的,也做不了准,不记得有答应过,童言无忌

 

还有静姨您是说,他知道了我是谁??

怎么可能??不应该的!

 

========放弃治疗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擦!!!!本人出现了啊!前排合影!激动!

 

另外楼主不算小三吧,楼主是连当小三的资格都没有哈哈哈哈哈

 

=========路人乙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这个帖子好多高能!要消化不能了

殿下呢!@ 岁月静好把殿下也喊来吧,一起说开了呗

 

 

==========随便看看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弱弱地插一句=_=其实我才是兄长的预定媳妇。。。

@ 放弃治疗兄长看看我~

 

 

==========女将军是攻===============

 

贵圈真乱

@ 放弃治疗你到底有多少个好妹妹~唱起来

 

==========路人路过==================

 

@ 放弃治疗

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!!!!!

明明是我的树洞!为啥被歪楼了啊还歪那么严重!

宝宝委屈宝宝心里苦!

 

==========金陵女神=================

 

@ 放弃治疗

 

儿子不是傻子,以为他真什么都不知道?那你是太小看他了,你也知道他脾气倔,就是对着你,纵有万般还是得低头,你不愿他知道,他就装着不知道,合着你们两个人都伤心,这又是何必?

排着楼主一句话,就是折(zuo)腾(si)自己

 

===========岁月静好==============

 

娘娘!神助攻这三个字送你!

同感 @ 放弃治疗太看轻殿下了

 

==========蒙萌萌神助攻===========

 

他看轻的是这份感情,自以为都是为我好,却从未考虑我是否愿意,又为何心甘情愿受他摆布

@ 放弃治疗自以为掩藏得很好???我不傻!

 

==========就喝水=================

 

@ 放弃治疗

 

只要是兄长的选择,我永远支持你,虽然我还是心塞,这就是真爱吗?

 

===========女将军是攻============

 

@ 放弃治疗

男神。。我也排楼上QAQ永远支持你

 

==========金陵女神===============

 

@ 放弃治疗

 

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决定,别总是委屈了自己

 

===========贴心小棉袄=============

 

大家都@ 放弃治疗

我也来一发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

 

=========浴巾可萌================

 

@ 放弃治疗

睡觉!别吵!

 

===========说我乖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楼上是说@ 放弃治疗去睡觉了吗

 

=============随行护卫================

 

吃了药,当然得好好休息

 

=============医者仁心=================

 

神闪避?

 

=============路人丙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在考虑要不要给殿下点蜡,但又觉得不太厚道

 

==============路人丁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@ 放弃治疗

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

 

=============浴巾可萌==================

 

@ 浴巾可萌

他现在看不到,睡下了

 

睡之前让我跟大家说,别围观了,都散了吧,顺其自然

 

=============路人路过==================

 

@ 放弃治疗

QAQ男神好好休息,爱你

 

============金陵女神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发现殿下就说了那么一句话,也不见了

细思极恐

大胆地 @ 岁月静好 @ 就喝水

 

===========随便看看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睡下了就在门外候着呗,等他醒,等了十三年,不在乎那一会儿

我儿子就是冲动的,想到什么做什么,两个人的事儿,有一方坚持了下来,总会有个好结果,何况两个人都有心,又何必互相折磨

谢谢大家关心,散了吧

 

==========岁月静好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总觉得结局就是: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

 

===========路人拾叁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完了?暂时完了~




==============

先填了这个坑

想到什么写什么~

谢谢有人看这个东西~

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