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天

【然浩】番外的番外【喂!?

李熏然X袁浩

拉郎!有OOC!有私设!没文笔!


什么都是浮云,我有金刚钻般强大的心脏~


========



 

 

年底的袁浩特别忙,新年期间公司要求出些新的旅游线路,得提早做好准备,要有特点又有年味儿还得有新意,要求还挺多,袁浩想去踩点,顺便带上李熏然来个公费旅游,但理想永远是美好的,现实却是残酷的。

年底也是身为警察最忙的时候,看电视就知道,年底是个罪案高发期,人家罪犯也得趁着快过年了捞点儿钱回老家过肥年啊。

 

“那好吧,注意安全啊,晚安。”

袁浩挂掉电话,对方正在忙也不好多说什么,只来得及告诉李熏然自己明天出发,本想多聊一会儿的袁浩失望地叹了口气。

李熏然这个人,既不会说情话又不会哄人开心,很多时候忙得不见人影,偶尔还霸道大男人控制狂还没幽默感,这就是闪电式交往的后果,对对方不够了解,到离不开对方了才发掘出一大堆缺点,太迟了!

不过……温柔细心懂得照顾人凡事总顺着自己来的时候也很多……不知道想到什么的袁浩脸红了。

摇晃着脑袋甩掉那些绮丽的回忆,回房间收拾行李去了。

 

 

李熏然来到袁浩家已经是凌晨,掏出钥匙开门的时候尽量不发出声音,为了不惊醒袁浩老爸,蹑手蹑脚地做贼一样往袁浩房间窜,不对,不是做贼,是偷情……李熏然为自己瞬间冒出的念头抹一把冷汗。

他提出过好几次让袁浩搬过来跟他住,袁浩都义正辞严地拒绝了,坚持住在家里陪着爸爸,后来给李熏然打了一套钥匙已经是很大的让步,当然李熏然在他们第五次见面的时候已经把自己家钥匙塞给袁浩,即使袁浩根本没用过几次。

李熏然当时想问以后咱们结婚了该不会也跟爸住一起吧?不太方便啊……但看着袁浩认真而严肃的表情终是说不出口。

对,李熏然的交往是以结婚为前提的,不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就是耍流氓,李熏然不是流氓他是人民公仆。但袁浩是怎么想的呢?嗯~管他的!人都被压在床上了,做到答应为止呗。

 

驾轻就熟地摸黑进入袁浩的房间后顺手落锁,李熏然终于舒出一口气,刚还真怕碰上袁浩老爸,夜半三更一男的摸进自己儿子房间,就算他们的关系已经是公开的秘密,但要是对长辈留下个不好的印象可不是李熏然想要的,特别是袁浩这个孝顺儿子,绝对做得出大半夜把他赶出家门这事儿。

 

床上的人蜷缩在棉被里,把自己包裹得像个厚实的茧,包得那么紧肯定是被闷到了,李熏然好笑地把袁浩的脸挖出来,只见他不出所料地整张脸闷得红通通的,正轻皱着眉头熟睡,连李熏然已经凑到面前都没发现。

李熏然在他热烫的唇上亲了一口,转身找出自己留着袁浩这边的换洗衣物再溜进洗手间洗嗽。

 

第二天一大早,袁浩刚睁开眼就在努力挣扎出李熏然的怀抱,动作间触摸到对方裸露的肌肤,两人都在冬日里热出满身大汗,袁浩的挣动越来越大,李熏然就是不撒手,眼都没睁开就把人搂紧了往自己胸膛上压,长手长脚把人锁得动弹不得。

袁浩气极,手机闹铃还在锲而不舍地响闹,李熏然全当没听见,箍紧了怀里的人不再动。

 

俗话说君子动口不动手,既然手脚动不了袁浩决定动口!

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李熏然的嘴唇就粘在他额头上,袁浩只要稍稍抬头的话……肆无忌惮地一口咬在下巴上用力!

 

“哎哎哎!疼疼疼!谋杀亲夫啊!”下巴突然一阵刺痛,李熏然转动头部逃过袁浩尖利的牙齿,下巴上一圈牙印儿,其中几个还渗出血珠,有够狠的。

“放手,我得赶车!”袁浩看着牙印特别骄傲,看着血珠又有点不舍,伸舌给舔掉,“不想我爸过来喊起床就现在放开。”

“唉……”那你还撩我?两个人磨蹭了一会儿,擦枪走火之前终是放了手。

 

“熏然是什么时候来的?下巴是怎么了?”袁浩老爸终于是忍不住问出口,从早上看到李熏然从袁浩房间里出来,再到现在餐桌上早餐都快吃完了,他已经想问很久。

“啊……昨天过来太晚了,没跟伯父您打招呼,下、下巴……”李熏然难得地结巴了,脸胀得通红,总不能说您儿子给咬的吧?

“他昨天被猫给咬了!”袁浩执起一个肉包子就往李熏然嘴里塞,这一塞扯动了伤口,真真是对袁浩刻骨铭心。

“……哦。”袁浩老爸也是过来人,看这俩孩子表现瞬间了然于胸。

 

看着老爸这眼神,袁浩自己也脸红了,捡了个包子也自觉塞到自己嘴里,浑然不知李熏然已经笑弯了眼。

可不是猫咬的,是耗子!

 

从袁浩家到火车站这段距离,李熏然的嘱咐就没断过,袁浩塞上耳机听歌,索性来个两耳不闻窗外事。

俩人也不像人家小情侣依依惜别互诉衷肠,两个大老爷们也做不出来,李熏然爽快地把人送到火车站再叮嘱了几句就开车走了,这状况更像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。

 

列车上找到了位置,袁浩翻出李熏然收到他行李里的零食开始吃,都是些他喜欢的口味,下次还是来个双人旅行吧~

 

 

-END-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