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天

【靖苏】谈恋爱那些事(现代AU)(16)

【靖苏】谈恋爱那些事(现代AU)(16)

 

 

梅助理回到家的时候还不到11点,客厅的灯都关着,一片漆黑,飞流已经睡下了,梅助理不想吵到他,尽量放轻了手脚,只打开了两盏落地灯。

 

送他回来的司机先生看来还不打算回家休息,那双水润的大眼睛在昏暗的灯光下忽闪忽闪地盯着他,那副求投喂的模样尤其显眼

 

“长苏,你看现在时间不早了,最近天气又开始转凉,我家里也没人,一个人待在家里怪寂寞的。”萧总坐在沙发上,手上捧着一杯白开水。

“说人话。”梅助理翻个白眼,打开冰箱找吃的。

“我能住下吗?”萧总那双大眼睛看着特别真诚。

 

“我说不行你会走吗?”梅助理拿出一些食材后关上冰箱,一脸严肃地回头看着萧总

“会……”整个人都瘪了

 

梅助理顿时哭笑不得,这个老实得可爱的人,总让人想狠狠地欺负一把,又容易令人心软。

 

“还饿吗?”

“不饿……”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准备回家。

 

“那正好,面条剩下一人份的,你给我做吧。”梅助理不遗余力地使唤人,狡黠地把手上的食材塞到萧总手里,往沙发上一坐玩起了手机。

“哦。”果然是个老实巴交的人啊

 

萧家麻麻的厨艺了得,这个小儿子也不差,虽然比不上麻麻的,但也是拿得上台面,能让梅长苏满意的,什么叫君子远庖厨,呸!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!

梅助理家不常开伙,冰箱里自然没多少食材,萧总做了个简单的青菜鸡蛋面,闻着香味儿连心情都好起来。

 

“真不吃点儿?霓凰那个粥你才吃了一点,饼干也只啃了个牙印儿。”梅助理慢条斯理地吃着,顺便关心一下萧总的胃和牙。

“不了,你吃,我等你睡下了就走。”人家萧总还在忧伤着呢。

 

客厅里安安静静的,偶然传来梅助理吸溜着面条的声音,萧总进去收拾厨房,出来的时候发现梅助理已经吃好了,正收好了碗筷往厨房这边走。

 

“你去洗澡吧,我洗碗,新毛巾牙刷你知道在哪儿,自己拿去。”梅助理越过萧总,留下这么一句话。

“啊?嗯!!!”

 

Yoooooo!!!萧总乐开了花!!!他既不呆也不是不解风情,梅助理都说到这份上了,总不会是让他洗完澡再走吧!!!这种时候要不要问一句:“我们一起洗?”会不会太得寸进尺而适得其反?

 

最后还是一个人洗了澡,因为太兴奋,脸上红扑扑的,想到身上是梅长苏的睡衣,穿在他身上也正好合适~这是当然,萧总给买的,买了两套,情侣款的,买的时候就存着私心挑了两个人都能穿的尺码,自己留了一套,另一套给了梅长苏,虽然当时梅长苏表示自己已经有好几套睡衣。

睡衣上洗衣液的香味还挺好闻,也就是说不久前才被穿过……萧总的脸更红了。

 

萧总在梅助理洗澡的时候站在主卧室里发呆,他不是第一次在这儿留宿,但是睡在梅助理的卧室却是从没有过!

为什么?呵呵~梅助理他家是挺大的三房两厅,其中三房的意思:一个是梅助理自己的卧房,另一个是飞流的,还有一个……客房。

 

“……”果然还是太大意了,要不要先躺他床上装睡,等他回来了无可奈何地躺到自己身边以后再压上去这样那样!?

然而飞流很浅眠,飞流的卧室紧挨着梅长苏的……

 

萧总很为难,他不想睡客房。

 

“堵在门口干嘛?还不睡?”

洗完澡冒着水汽的梅助理回来了,他正用干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往卧床走,顺便找出吹风机准备吹头发。

 

你让我睡哪儿?萧总很想问,又怕他真直接打发自己去睡客房,只好讪讪地往床边走来,接过梅助理的吹风机给他吹头发。

 

梅长苏的头发剪得短短的,乌黑而柔软,摸上去的手感非常好,公司里的人都说梅助理是狐狸,萧总却觉得他更像猫,特别是你把他侍奉得舒服了,他半眯起眼睛放松的时候,如果能露出肚皮让人为所欲为更好了。

 

暖风把梅助理吹得昏昏欲睡坐都坐不稳了,身子一歪直接靠到萧总怀里打起瞌睡。

温香软玉投怀送抱,萧景琰自认不是柳下惠,他脑海里也有很多很多的非分之想,全部是关于怀里这个人的。

 

萧总关掉吹风机,给梅助理在自己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才拉上被子包裹好俩人。

心痛梅长苏眼下的乌青,在他眼帘上留下一个晚安吻,所以能相拥而眠也是一种惬意的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16)